录音/制作/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...

[请教/求助] 关于sony mdr v6

( 10 )
 
[收藏]

1660
#1 07-7-13 12:17

关于sony mdr v6

请教各位前辈
最近我看网上许多都在买v6的 二手的才400多  新的居然有买到580的~ 不知道是不是假的~
v6有日产的和国产的,那一个好一点?

893
#2 07-7-13 12:51
不懂这个,已经在坛子里买了个V6。声音很干、干净。

225
#3 07-7-14 16:40
原帖由 M猪人 于 07-7-13 12:17 发表
请教各位前辈
最近我看网上许多都在买v6的 二手的才400多  新的居然有买到580的~ 不知道是不是假的~
v6有日产的和国产的,那一个好一点?

不可信,全新的你问一下他有没有包装就知道拉,都是所谓的无包装的工包

841
#4 07-7-15 10:02
原帖由 M猪人 于 07-7-13 12:17 发表
请教各位前辈
最近我看网上许多都在买v6的 二手的才400多  新的居然有买到580的~ 不知道是不是假的~
v6有日产的和国产的,那一个好一点?

要么托朋友从国外带全新的,要么就在音频应用买吧。
我在音频应用卖之前就一直在托朋友买,后来觉得还是在这里买比较方便和靠谱。
音频应用开卖我就买了一个,着耳机确实非常不错。
国产和日产的目前就大家讨论来看应该是区别不大,而且Zhong国产的是只对美国销售的,
国产和日产的质量都可以放心。

二手的你无法知道有没有换过单元,是不是Zhong国制造商的残次品也说不定。
要是你实在想要二手的,就一定得找论坛里信誉比较高的朋友,看看他们有没有卖。

469
#5 07-7-15 10:26
楼上听着就像传销 哈哈

841
#6 07-7-15 17:03
原帖由 文昕 于 07-7-15 10:26 发表
楼上听着就像传销 哈哈

随你说,反正我有V6用,你继续坚持用你的K66吧
不用跟我说够用,对监听的追求是没有尽头的。
你听了V6就明白你的耳机不行了吧?
如果说V6好,说二手可能有假的人就是托儿的话,
论坛里能有半百的托儿了吧?

我说的都是实话啊,老周你不也想找二手么?你试试啊,看看能不能撞上真的

2009
#7 07-7-15 18:32
够用也都是相对的  好是没有绝对的

1660
#8 07-7-24 12:24
谢谢各位的回复~ 尤其是布桐~

5182
#9 07-7-25 06:32
我就是用的淘宝的580元的v6,比较过朋友的正版v6,2手日产v6,感觉没问题,建议找个钻石卖家,耳机没这么玄乎,怕被换单元还是买论坛的吧,好像没有卖了.

2009
#10 07-7-25 14:06
买个2手的 跟我的V6 一比 就OK了。

95
#11 11-5-5 16:36
起码得700以上啊~!!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搜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