录音/制作/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...

想要话筒,资金有限,山逊跟得胜、ISK的争执。。

( 23 )
12
 
[收藏]
-  第 1 页  -

74
#1 09-9-18 09:44

想要话筒,资金有限,山逊跟得胜、ISK的争执。。

基本上排除ISK,很多朋友都反映它的声音不太理想
得胜我看这里用的朋友很多。。但是,我从出二手的后路来考虑,从品质来考虑,我还是偏重于山逊
目前,锁定山逊的CO1 ,想在家K歌,用耳机做回访监听。
想请大家发表下对CO1的看法。。谢谢

13920
#2 09-9-18 10:00
co1吧,好看点

7165
#3 09-9-18 10:18
SAMSON的吧  怎么说也是国外多年的大厂

5182
#4 09-9-18 10:51
k歌建议你买个2手的真sm58.千万别相信便宜的电容麦。

688
#5 09-9-18 12:45
铁三角AT2020 非usb版本的,这个家里合适,女声合适,新的价格六百多吧

688
#6 09-9-18 12:58
入门话筒,国外人气比较高是 铁三角 AT2020,Studio Projects B1,和Rode NT1A,后两者比第一个好,但是第一个性价比高。而且第一个是小振膜,适合环境噪音大的家庭场合应用。

74
#7 09-9-18 14:28
十分感谢楼上各位的回复。又有

11573
#8 09-9-18 14:40

2857
#9 09-9-18 22:41
看見這樣的帖子都懶得說了,但還是要說!!

對,就是他母親的音頻應用的NB系列話筒,他爺爺的誰用誰知道!!
观众反应

74
#10 09-9-20 06:49
原帖爛手上帝 于 09-9-18 22:41 发表
看見這樣的帖子都懶得說了,但還是要說!!

對,就是他母親的音頻應用的NB系列話筒,他爺爺的誰用誰知道!!



我不知道你是出于什么目的回复的我的帖子,但是看见这样用此粗鲁的ID,真让我后悔发了这贴,倒霉的遇是你的回复

论坛对这种辈分伦理开玩笑的家伙,难道没有管制约束么?

你懒得说,谁让你说了!!

2857
#11 09-9-20 17:51
原帖国产电影 于 09-9-20 06:49 发表



我不知道你是出于什么目的回复的我的帖子,但是看见这样用此粗鲁的ID,真让我后悔发了这贴,倒霉的遇是你的回复

论坛对这种辈分伦理开玩笑的家伙,难道没有管制约束么?

你懒得说,谁让你说了!!


OK,首先SORRY一下,我自以為幽默了,所有“輩分問題”你覺得我是對你說的你就隨便對號入座即可。

只是跟你推薦一下音頻應用的話筒,沒有任何惡意。

你愛聽不愛,OK?用你的什麼山遜什麼ISK去吧。

13920
#12 09-9-20 22:44
要性能就音频的,要帅就co1吧
铁三角 AT2020,Studio Projects B1,和Rode NT1A,对这三个牌子都不是很喜欢
sm58也不错环境一般的话

1797
#13 09-9-22 18:38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
128
#14 09-9-22 18:43
我记得曾经有个对比,把1000以下有名的话筒对比了下。。。听上去感觉音频的话筒比D36B好很多。。。

128
#15 09-9-22 19:10
就K歌来说,没有那款是绝对好的,声音各不相同,MIC表现出来的也不一样,有条件的话,两个都弄一个,
分轨录一首,自己感觉,喜欢哪个就是哪个。适合自己音色的就是最好的MIC。一点拙见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搜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