淘宝入手SONY V6,商家三次保证泰产真品!不然退款!
本人买回即拆开看了下。耳套质量还算可以的,单元焊线并非见不得人,并无返修重焊的嫌疑!
内部大约5根连线接在焊点上,连线都很细!没有黑色皮衣而是裸露着的!
看了看内部单元上的并不是论坛上说的401,N01。而是0199M1的编号!
好,最后确定下几小时的听感。在细节和声场上并没有给我带来多大的变化和震撼。
低音的确下潜很深,不散也不紧,是属于恰到好处稍带弹性的低音。但是低频部分的动态稍微比中高频要大,所以导致低频段EQ分辨不是很清楚!
高音很紧,也并没有论坛上说的多毛刺,但的确比其他耳机要窄和紧一些。好像没有到指标的30000HZ。不过高音一点都不刺耳!很耐听!
最后说它的人声有两大显而易见的特点,1是人声很靠前,非常靠前。连乐器都靠前 ,甚至混响都跟着考前。迅速切换到其他耳机,均不同程度的靠后!
这点很想魔法,主观上只要切换到V6,音乐混响都跟着靠前而且小了许多。纵上这一点证明了V6的声场分辨不是很优秀!
还请大家鉴定一下此V6的真伪!我的淘宝还没有确定支付,还来得及更换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