录音/制作/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...

[请教/求助] 淘宝新购V6,请高手鉴别真假!

( 12 )
 
[收藏]

2992
#1 10-1-1 17:12

淘宝新购V6,请高手鉴别真假!

淘宝入手SONY V6,商家三次保证泰产真品!不然退款!
本人买回即拆开看了下。耳套质量还算可以的,单元焊线并非见不得人,并无返修重焊的嫌疑!
内部大约5根连线接在焊点上,连线都很细!没有黑色皮衣而是裸露着的!

看了看内部单元上的并不是论坛上说的401,N01。而是0199M1的编号!

好,最后确定下几小时的听感。在细节和声场上并没有给我带来多大的变化和震撼。
低音的确下潜很深,不散也不紧,是属于恰到好处稍带弹性的低音。但是低频部分的动态稍微比中高频要大,所以导致低频段EQ分辨不是很清楚!
高音很紧,也并没有论坛上说的多毛刺,但的确比其他耳机要窄和紧一些。好像没有到指标的30000HZ。不过高音一点都不刺耳!很耐听!

最后说它的人声有两大显而易见的特点,1是人声很靠前,非常靠前。连乐器都靠前 ,甚至混响都跟着考前。迅速切换到其他耳机,均不同程度的靠后!
这点很想魔法,主观上只要切换到V6,音乐混响都跟着靠前而且小了许多。纵上这一点证明了V6的声场分辨不是很优秀!

还请大家鉴定一下此V6的真伪!我的淘宝还没有确定支付,还来得及更换!

7212
#2 10-1-1 17:28
上图~


解剖~~

485
#3 10-1-1 18:14

回复 小野成志 在 #2 的 pid=2478752 的贴子

很傻很天真的头像

3
#4 10-1-1 19:18
楼上~

687
#5 10-1-1 19:56

回复 小野成志 在 #2 的 pid=2478752 的贴子

能告诉一下这女的谁不

想看看她全部的照片

2992
#6 10-1-2 15:52
总之声音很靠前,很毛躁!基本无任何声场定位可言。低音很重!
基本不能用来欣赏音乐。是不是这样才是监听啊!

165
#7 10-1-4 00:25
1 看看耳机网罩的纹路是横纹还是竖纹(横纹的没问题)2 看看耳机金属延长的刻度钢印,"L"的
刻度“1。2。3。4。”应该在右侧(钢印在左侧有问题)3 装耳机的黑色套子的“SONY”标志
印在右下角的没问题(在中间的有问题)最后听声音,真品的V6声音的层次很鲜明(假的一片)
前两天刚在淘宝买了V6,拿到手如果没有一个正品的V6你根本从外观看不出来!拿到棚里对比
哥们的V6一听太明显了(我老婆都听出来两个声音哪个清晰呵呵)好在拿到手立马对比发现不对
给对方打电话退货!问其货是从哪来的?答曰:“香港走私”他们也不是很清楚!假的淘宝价格
大概不到300元(看来不能图便宜啊),大家发现此类的V6一定要小心啊!

2992
#8 10-1-4 04:29
谢谢楼上的,我的纹路 是竖纹阿。天啦。后面的,2,3 点没问题

1797
#9 10-1-6 09:56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
1313
#10 10-4-30 10:29
但那个假货的音质如何呢?

498
#11 10-4-30 10:38
假货我到听过几个。音质绝对不如国内品牌100左右的耳机。。而且声场很怪声相也不平衡 感觉是坏的喇叭拼接起来的。

1313
#12 10-4-30 11:34

回复 绿炎寒冰 在 #9 的 pid=2593468 的贴子

原来是这样,那我还是尽早放弃了

95
#13 11-5-5 16:27
还是真货好啊!~~~这个无疑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搜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