录音/制作/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...

[请教/求助] 这几个话放买哪个好,用于网络K歌

( 11 )
 
[收藏]

99
#1 11-1-14 17:57

这几个话放买哪个好,用于网络K歌

创新0060的声卡,老陶36B话筒,需要48V电源才能接电容麦,如果买个话放应该就不需要买电源了,价格也就贵一点点,不知道效果有没有一些提高?
SEAS MPA260
百灵达 MIC-200
MUSE MP07 Value
用于女声K歌如何选择话放?太贵的我承受不起。
各位大大这套设备只用于网络K歌,能帮忙推荐一下吗?
另外声卡方面有没有必要配创新 Sound Blaster Audigy 4 Value

2893
#2 11-1-14 18:04
如果只用于网络K歌的话。。。你的配置太奢侈了

99
#3 11-1-14 18:11
我有另外一个声卡和这个话筒是用来录音人声配音的。只是如果网络K歌就变成单声道了,还是得买个创新声卡,又没有48V电源,所以在想要不要干脆加个便宜的话放。

99
#4 11-1-14 18:12
有没有好心人士给点意见。

181
#5 11-1-14 18:44
260或MP07都可以 0060也没必要换A4 MAG 主要是调试……装KX不管买哪个话放接线性输入K总比MIC强!买话放顺便买一根话放输出的卡农到声卡的小三芯的音频线!或者VST搭建机架效果!很够用了……

181
#6 11-1-14 18:58
原帖 由 albee.L 于 11-1-14 18:11 发表我有另外一个声卡和这个话筒是用来录音人声配音的。只是如果网络K歌就变成单声道了,还是得买个创新声卡,又没有48V电源,所以在想要不要干脆加个便宜的话放。
你的另一个声卡要支持内录的跳线的话也可以K歌的;

1378
#7 11-1-14 19:37
网K吗,就创新卡直插动圈就行了。

99
#8 11-1-16 23:23

回复 zhanglishan 在 #5 的 pid=2928422 的贴子

我在0060和A4 MAG里面纠结不知道买哪个声卡比较好。主要不知道效果区别大不大。

99
#9 11-1-17 20:20
0060和Sound Blaster Audigy 4 Value K歌区别大吗?

241
#10 11-1-19 21:23
MUSE MP07 我买过 我用了和我的48V 幻想电源一摸一样 音质上听了没有任何区别。。

241
#11 11-1-19 21:24
对还有 如果你装上 KX  机架 创新的4.1的就够了 创新的基本K歌那5款我都试过了 没有什么区别

95
#12 11-5-8 00:01
千万别选百灵达那款就好了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搜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