录音/制作/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...

[请教/求助] 在TC TWIN 和 RME 9632之间取舍。。。

( 17 )
12
 
[收藏]
-  第 1 页  -

94
#1 11-3-14 12:59

在TC TWIN 和 RME 9632之间取舍。。。

我一直用TC TWIN 声卡。 现在拿回来个。RME9632 各位说下 到底 取哪一个 舍哪一个? 我是只录人声。目前不做别的。没大听出来 有什么音质大的差别。不知道用哪一个更好? 舍的那一个声卡可以出给需要的人

1959
#2 11-3-14 13:06
我建议用RME的UC。。。带着出差也太方便了。笔记本也随便一插就能用,多爽。

外。。。
我等的花都谢了。。。你何时放纽曼的音头的声音。。。。

94
#3 11-3-14 13:15
是吗 笔记本也可以插 RME9632的 声卡吗? 我还没注意过呢。 太愚昧 了。。

514
#4 11-3-14 13:18
肯定是rme的

2992
#5 11-3-14 13:23
本人一直不赞同9632能超过TC的卡!一直不赞同!

333
#6 11-3-14 13:35
这个要看从哪方面讲,从延迟、稳定性来看肯定是rme的卡好
但要从方便,可移动性,接口数量来看那肯定是TC twin好

从ADDA转换来看twin和FF400是一样的AK4620B,是ADDA一体的
而9632的AD芯片用的是AKM AK5385A 这个是同FF800的一样,DA芯片用的是Analog Devices AD1852,是跟Rosetta 200一样
芯片对比上9632要高一点,当然TC用ak4620是有原因的,因为4620通道数比较多,而且设计简单
当然音质除了跟芯片有关外还跟线路设计和用料有关,TC的外置卡在电磁屏蔽上可能有点优势

所以个人认为,如果你是经常移动使用,并且需要更多的接口,并且愿意使用tc的硬件混响dsp那无疑选择TC会很方便
但如果一味追求最好的音质,只用2路输入输出,不用硬件外设dsp等,也不想移动使用,那就选9632,已经可以满足你的需要
观众反应

1959
#7 11-3-14 13:43

回复 lywx 在 #3 的 pid=3005880 的贴子

USB接口的

1959
#8 11-3-14 13:43

回复 dingong 在 #6 的 pid=3005910 的贴子

顶。讲解真详细!受用。

94
#9 11-3-14 13:44
原帖public 于 11-3-14 13:06 发表
我建议用RME的UC。。。带着出差也太方便了。笔记本也随便一插就能用,多爽。

外。。。
我等的花都谢了。。。你何时放纽曼的音头的声音。。。。


哥们 已经上传声音了。。给点意见吧。。

856
#10 11-3-14 13:45

回复 lywx 在 #3 的 pid=3005880 的贴子

二楼说的是RME Fireface 400 UC ,你还真是太愚昧了

94
#11 11-3-14 13:52
多谢几位 很详细呀。。。

498
#12 11-3-14 16:22
要追求音质还是推荐LYNX TWO 音质绝对牛。要方便就买TC

94
#13 11-3-14 17:41
恩 LYNX TWO 不便宜呀 以后有银子了  关注下。

7165
#14 11-3-27 20:16
9632稳定到死顶上   声卡要是不稳定其他都是浮云 ,,,,,

616
#15 11-4-7 09:54
原帖 由 dingong 于 11-3-14 13:35 发表
这个要看从哪方面讲,从延迟、稳定性来看肯定是rme的卡好
但要从方便,可移动性,接口数量来看那肯定是TC twin好

从ADDA转换来看twin和FF400是一样的AK4620B,是ADDA一体的
而9632的AD芯片用的是AKM AK5385A 这 ...


如果光比芯片就能比出音质的  大家直接买EMU的卡就行了  过万的ADDA 都没他用的芯片高

大家可以自己查查 对比听听。

声卡音质好坏 不是光看芯片的 有那么简单就可以随便DIY牛卡了。。。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搜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