录音/制作/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...

太诡异了,请高手进来听下录音,并解释下到底是啥问题。

( 9 )
 
[收藏]

1959
#1 11-3-14 19:27

太诡异了,请高手进来听下录音,并解释下到底是啥问题。

请先听声音。。。。

一开话放(无论话筒电源是否关闭,NTK)就有这声,

但是我的手,一摸到话放的铁皮上,声音就没了。
一松开就这样。。。

这。。。太无语了。。。。是电的原因??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
907
#2 11-3-14 19:42
传说中的电流声?电源没接地?还是你的信号线接错脚了?

341
#3 11-3-14 19:54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
208
#4 11-3-14 20:26
信号线接错了吧,看下冷热地端口是否正确。

121
#5 11-3-14 20:35
007之金手指

110
#6 11-5-4 20:59
信号线接错的可能性比较大,另一个可能就是接口接触不好.

1629
#7 11-5-4 21:16
录音碰到这个有点恐怖!

4417
#8 11-5-5 02:36
这是经常碰到?你的地没接好?你大概是在高层吧?

33
#9 11-5-5 09:41
怎么跟我的一样~我的是手摸话筒就这样~比你的还恐怖~好像是电源没接地的问题~

97
#10 11-5-5 18:07
表示不清楚,,,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搜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