录音/制作/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...

[请教/求助] 急。MOTU UltraLite MK3声卡音量钮联动问题!

( 7 )
 
[收藏]

23
#1 11-3-29 23:20

急。MOTU UltraLite MK3声卡音量钮联动问题!

MOTU UltraLite MK3的耳机控制音量和音箱控制音量。是联动的。不能分开。是吗??
换了好多种方式跳线。都是关掉音箱音量。耳机音量就没有声音了。。。。
这个太不方便了。在家录音。如果录箱琴。只能关音箱开关才可以。真的是太麻烦了。
那位朋友。能帮忙解决一下。万分感谢!!!!

1448
#2 11-3-29 23:30
那个音量钮按一下就变成主输出音量,再按一下就是耳机音量,在什么状态下调整什么音量啊老兄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23
#3 11-3-29 23:36
方便。加您QQ聊聊吗??哈哈哈哈哈。

23
#4 11-3-29 23:45
是按一下是主输出音量。再按一下是耳机音量。
我的意思是。我想把主输出音量和耳机音量分开控制~~~
现在我的是。主音量关闭以后。耳机音量也没有声音了。不能分开控制~~是这个意思!

23
#5 11-3-30 01:19
麻烦谁能帮我解决一下。。。万分感谢!!

23
#6 11-3-30 01:20
我QQ是61521150.要是在北京的朋友。我可以带声卡过去找您。麻烦各位了!

23
#7 11-3-30 12:29
没人知道这个问题吗???

1544
#8 11-5-6 12:15
CueMix面板上的Master输出的推子控制不了总输出的音量.............Motu 原来都是这样的 ?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搜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