录音/制作/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...

[请教/求助] 求推荐一款2000-3000元的话筒,谢谢

( 5 )
 
[收藏]

386
#1 11-5-2 04:28

求推荐一款2000-3000元的话筒,谢谢

主录人声,可能会录一些原声吉他

请问小奶瓶怎么样?

1959
#2 11-5-2 09:10
买奶瓶,这价买不出来全新正品。。
加点钱,NTK不错我觉得,

765
#3 11-5-2 10:50
铁三角 AT4040

180
#4 11-5-2 11:21
RODE NTK 2800元买来三个月,还升级换了个好的电子管了。我升级换4060有意加Q51500317。

519
#5 11-5-2 11:23
人声和原声吉他都录可能比较尴尬……
如果侧重人声的话,NTK可能是不错的选择。

95
#6 11-5-6 18:06
我也喜欢NTK~~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搜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