录音/制作/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...

[请教/求助] 推荐一下 3000元左右的 话放?录鼓的话 有没有8路的放大器

( 7 )
 
[收藏]

178
#1 11-5-5 12:00

推荐一下 3000元左右的 话放?录鼓的话 有没有8路的放大器

推荐一下 3000元左右的 话放?录鼓的话 有没有8路的放大器

638
#2 11-5-5 12:26
8路放大器就是saffire 56.

3000下要同期录鼓只能买声卡+调音台了。音质肯定没56录出来好听

2169
#3 11-5-5 12:32
3000以内的不知道有没有,我倒是有一台presonus digimax fs前段时间在出,论坛录鼓的不多,所以也没什么人问。(8通道话放+8insert+direct out+8通道adda+2adat进2adat出)

519
#4 11-5-5 12:33
楼主你用的什么声卡?

178
#5 11-5-5 13:44
目前用的是 ECHO LAYLA24   不过打算换个火线的声卡·

94
#6 11-5-5 13:50
哈哈 那楼主的LAYLA24什么时候出啊?

519
#7 11-5-5 14:24
http://www.presonus.com/products/Detail.aspx?ProductId=48
貌似这玩意能符合你的要求……

333
#8 11-5-5 16:19
PHONIC Firefly 808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搜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