录音/制作/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...

[买什么好?] ESI DuaFire,SOLO,Presonus Audiobox3款哪一个好点?

( 11 )
 
[收藏]

8464
#1 10-4-2 14:13

ESI DuaFire,SOLO,Presonus Audiobox3款哪一个好点?

主要是话放和声卡稳定性考虑,我该买哪一款?

1022
#2 10-4-2 15:12
ESI DuaFire  我在用   感觉还是不错的。稳定性和音质都是不错的。 当然话放不咋样,但是这个价格还是很合理的。其他的我没用过,还真不知道。
ESI DuaFire  就是没有电瓶显示,这个不太好  其他的都OK。  我很喜欢。

1797
#3 10-4-2 15:20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
8464
#4 10-4-2 15:47
那么是USB的好还是火线的好呢?

3042
#5 10-4-2 15:57
如果现在让我选...USB...............

234
#6 10-4-8 17:57
稳定性当然是USB好,我会介绍Icon Utrack USB声卡。

303
#7 10-4-12 04:41
我的本本在用 Presonus Audiobox USB声卡

稳定,音质,话放都好,2008年底买的!

28
#8 10-9-4 18:31
原帖杜小文 于 10-4-12 04:41 发表
我的本本在用 Presonus Audiobox USB声卡

稳定,音质,话放都好,2008年底买的!

我也想买这个但是跟EDIROL UA-25 EX USB比较犹豫不决买哪个好了,效果确实不错吗你用着?

7165
#9 10-9-5 14:50
UA25EX 肯定好于AUDIOBOX 2个档次的东西 不差几百还是建议用25EX

765
#10 10-9-6 10:35
UA25ex的话放还带了压缩的功能,挺实用的。

95
#11 11-5-5 09:50
ESI 这个啊卡 我支持~!

33
#12 11-5-5 14:56
用utrack pro的飘过~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搜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