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对Protools真的没有什么要求,只是对设备和声卡不是很了解,而且的确是在涨价,上个月初我问还是2050,主要是陪朋友去买马头828MK3去了,结果昨天再问就变成了2330了!让我心里极度不平衡!我本人不是什么高手,只是在家自己做做编曲,录录吉他(电和箱的),录录人声小样什么的,所以5000以上的卡实在是用不到,而且我如果录比较重要的东西也可以去朋友的地方录,也许我以后会换好一些的,但是目前来说实在是用不到!我刚才在论坛了解了一下,貌似我目前的选择只有:
MACKIE Onyx Satellite
M-audio 610
TC K6
TC K8
TC 24D
至于话放,我很纠结,不知道是单独配一个还是用声卡自带的,如果配话放的话,我的预算又没那么多,话放的预算只有2000左右了!
看到很多人都在说1W以下的都不能用,所以很纠结该不该配话放,如果配的话,配个什么好一些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