录音/制作/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...

[请教/求助] M-audio 610这卡怎么样?

( 19 )
12
 
[收藏]
-  第 1 页  -

208
#1 10-11-3 08:29

M-audio 610这卡怎么样?

M-audio 610这卡怎么样?
同价位有比它更好的么?或者稍微贵一点也没什么关系,声卡预算在3000左右!

174
#2 10-11-3 09:19
此卡现在正涨价,下手不合时宜。

1797
#3 10-11-3 09:32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
782
#4 10-11-3 09:39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
208
#5 10-11-3 10:14
我对Protools真的没有什么要求,只是对设备和声卡不是很了解,而且的确是在涨价,上个月初我问还是2050,主要是陪朋友去买马头828MK3去了,结果昨天再问就变成了2330了!让我心里极度不平衡!我本人不是什么高手,只是在家自己做做编曲,录录吉他(电和箱的),录录人声小样什么的,所以5000以上的卡实在是用不到,而且我如果录比较重要的东西也可以去朋友的地方录,也许我以后会换好一些的,但是目前来说实在是用不到!我刚才在论坛了解了一下,貌似我目前的选择只有:
MACKIE Onyx Satellite
M-audio 610
TC K6
TC K8
TC 24D
至于话放,我很纠结,不知道是单独配一个还是用声卡自带的,如果配话放的话,我的预算又没那么多,话放的预算只有2000左右了!
看到很多人都在说1W以下的都不能用,所以很纠结该不该配话放,如果配的话,配个什么好一些!

387
#6 10-11-3 10:27
原帖有没有烟屁 于 10-11-3 10:14 发表
我对Protools真的没有什么要求,只是对设备和声卡不是很了解,而且的确是在涨价,上个月初我问还是2050,主要是陪朋友去买马头828MK3去了,结果昨天再问就变成了2330了!让我心里极度不平衡!我本人不是什么高手,只 ...
我用的就是M-Audio 610,说句实话,音质方面的话还算对得起这个价格,但是话放……集成的话放实在不怎么给力,基本上要旋转到80%以后才有声音……

590
#7 10-11-3 10:34
我有个崭新的MACKIE Onyx Satellite,只是把包装拆开看了下,一直包在里面没用过,便宜出给你 有意的话qq谈,347121555

264
#8 10-11-3 10:45
同意六楼的观点,我也是这个感觉

208
#9 10-11-3 12:04
如果单配个话放呢?

985
#10 10-11-3 13:43
不考虑Pro Tools的话 这价位TC是个不错的选择 不过据说TC的驱动挺杯具

208
#11 10-11-4 09:23
在TC和610之间开始了无尽的徘徊,谁能给我具体分析下实用性啊?

1797
#12 10-11-4 11:49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
137
#13 11-2-12 13:11
不懂 纯粹帮顶!!!

4242
#14 11-2-25 19:48
我在用610~还不错~不过准备换卡呢·

100
#15 11-2-26 04:03
不错~比较方便~主要还是有PT需求可以考虑~只是贴唱~我建议同价位了一选impact twin,因为我就买了这个哈哈!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搜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