录音/制作/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...

[请教/求助] 2000元内人声单通道话放,最好有耳朵,能上机架的,二手也可以,请大家推荐!

( 5 )
 
[收藏]

92
#1 10-12-16 15:34

2000元内人声单通道话放,最好有耳朵,能上机架的,二手也可以,请大家推荐!

现有设备
音频接口:MARIAN Trace ALPHA
电容麦:大眼睛
现在就缺个话筒放大器,只录人声,价格在2000内,二手也可,最好有耳朵,能上机架的,请大家推荐,谢谢!

3591
#2 10-12-16 15:49
买个二手的TMP就行

92
#3 10-12-16 16:41
原帖小巍 于 10-12-16 15:49 发表
买个二手的TMP就行

谢谢!我也想过这个,但不知 Focusrite Trak Master Pro 录人声如何?

1797
#4 10-12-16 16:50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
110
#5 11-5-4 22:21
楼主可以考滤ART TPS II电子管话放.

5933
#6 11-5-4 22:26
应该来说话放越好,D36B越能够发挥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搜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