录音/制作/创作
吉他
扩声技术
视频技术
作品展示
生活
信息
更多...
硬件
[请教/求助]
咨询2款 运放芯片组
( 15 )
1
2
[收藏]
- 第 1 页 -
AARONN71
99
发送私信
查看资料
积分:99
加为好友
#1
11-3-8 10:41
…
只看该作者
复制链接
咨询2款 运放芯片组
TL074CN LF347BN
用在压缩上 现在机器上用的是LF347BN。
想自己磨磨机。。 不太明白这2款芯片的特点 貌似是
宽带JFET输入四运放?
有明白的老师 帮忙解释下 网上面的介绍不多 谢谢了挖
[
本帖最后由 AARONN71 于 11-3-8 10:44 编辑
]
话筒放大器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您需要
登录
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
注册
x
回复此帖
报告
shaker
1883
发送私信
查看资料
积分:1883
加为好友
#2
11-3-8 11:49
…
只看该作者
复制链接
TL074CN: LOW NOISE QUAD JFET OP-AMPS 低噪声JFET四算放大器
LF347: WIDE BANDWITH QUAD JFET OP-AMPS 宽带JFET四运算放大器
这是LF347的资料:
http://wenku.baidu.com/view/a01d9700b52acfc789ebc9df.html
TL074pdf资料:
http://wenku.baidu.com/view/9a5b391ba8114431b90dd85c.html
[
本帖最后由 shaker 于 11-3-8 11:52 编辑
]
回复此帖
报告
AARONN71
99
发送私信
查看资料
积分:99
加为好友
#3
11-3-8 12:03
…
只看该作者
复制链接
宽带 怎样从字面上理解挖?
多谢楼上的朋友挖
回复此帖
报告
shaker
1883
发送私信
查看资料
积分:1883
加为好友
#4
11-3-8 12:19
…
只看该作者
复制链接
回复 AARONN71 在 #3 的 pid=2996062 的贴子
带宽,就是运放工作的有效频率范围哇(增益
带宽
积),是个挺关键的参数。反过来宽带,就是说,工作带宽很宽哇。
用在音频上面的话其实这个就不用很宽了,当然越宽不会有坏处,只有好处!
人耳可听见的频率20~20K 大多数音频运放增益
带宽
积都在1MHz左右 在深度负反馈条件下 一般可以保证在20~20K频率下对输入不失真的放大
另一个:噪声,我觉得对音频放大来说,是更重要的一个参数了,它直接决定了一个音频放大系统底噪的水平
回复此帖
报告
周军
5933
发送私信
查看资料
积分:5933
加为好友
#5
11-3-8 15:01
…
只看该作者
复制链接
这个别换拉。。。
回复此帖
报告
AARONN71
99
发送私信
查看资料
积分:99
加为好友
#6
11-3-8 15:28
…
只看该作者
复制链接
回复 AARONN71 在 #3 的 pid=2996062 的贴子
哦挖? 解释的还真详细挖 多谢了挖
哪我换不换挖? 我换成ST的貌似更好吧挖?
回复此帖
报告
moon
426
发送私信
查看资料
积分:426
加为好友
#7
11-3-8 21:09
…
只看该作者
复制链接
建议你不要换,如果换的话不仅仅是换IC,他周边的原件参数也要改变,工作点什么的都改变了。如果确认电压,管脚定义一致的话可是实验下,玩还是可以的。但是有风险。
回复此帖
报告
AARONN71
99
发送私信
查看资料
积分:99
加为好友
#8
11-3-8 22:27
…
只看该作者
复制链接
月亮挖 你怎不早说挖 芯片都在路上了挖,,
回复此帖
报告
shaker
1883
发送私信
查看资料
积分:1883
加为好友
#9
11-3-9 10:12
…
只看该作者
复制链接
呵呵,运放引脚定义一般都是一样的,另外周边元件参数改变的说法我不同意。
运放的增益和工作点主要是靠外围反馈网络决定的,也就是说。外围固定了
它的工作点,增益也就固定了!
至于换了之后的效果,听了之后才知道,我估计不会有很大区别吧!
也许低噪能改善一下,呵呵
回复此帖
报告
AARONN71
99
发送私信
查看资料
积分:99
加为好友
#10
11-3-9 10:54
…
只看该作者
复制链接
貌似好像换上 信噪比是好些了 其他木有啥变化挖。。。
北京有会修压缩的吗挖?? 我的压缩有一边工作状态有问题挖
回复此帖
报告
hjun
13920
发送私信
查看资料
积分:13920
加为好友
#11
11-3-9 12:00
…
只看该作者
复制链接
你换了什么,换些高档或有特色的,改变会大些~
回复此帖
报告
AARONN71
99
发送私信
查看资料
积分:99
加为好友
#12
11-3-9 14:48
…
只看该作者
复制链接
我吧LF347BN 2个 换成 ST TL074CN了挖
回复此帖
报告
blue7
5180
发送私信
查看资料
积分:5180
加为好友
#13
11-3-9 15:59
…
只看该作者
复制链接
指标会好很多~~~应该是没问题的
回复此帖
报告
AARONN71
99
发送私信
查看资料
积分:99
加为好友
#14
11-3-9 17:01
…
只看该作者
复制链接
貌似声音是有变化。。。输出开到头 失真不严重了
这个对输出部分能起作用吗?
北京有会检修压缩的吗? 我的压缩广播级 一个通道 启动时间 压缩比没有反应挖
感谢布鲁七的回复挖
回复此帖
报告
AARONN71
99
发送私信
查看资料
积分:99
加为好友
#15
11-3-9 23:21
…
只看该作者
复制链接
我上几张图吧挖 这个是没换IC之前的照的挖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您需要
登录
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
注册
x
回复此帖
报告
1
2
返回列表
高级模式
B
Color
Image
Link
Quote
Code
Smilies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
登录
|
注册
本版积分规则
发表回复
回帖后转到最后页
录音/制作/创作
录音/混音
建筑与室内声学
音频编辑
效果器/插件
音效制作
MIDI
合成器/采样器/音源/音色
采样器
音色/音色库
Cubase/Nuendo
Sonar/Cakewalk
Samplitude/Sequoia
Pro Tools
Logic
Studio One
REAPER
Digital Performer
电音制作
Ableton Live
FL studio
Sawstudio
Adobe Audition
专业打谱
硬件
声卡/音频接口
专业器材玩HiFi
电脑
MAC
乐器
键盘
贝斯
鼓
其它乐器
吉他
作曲和编曲
音乐风格研讨
AI 制作
吉他
扩声技术
音响系统
现场扩声
作品展示
会员作品
翻唱专区
季节强档
生活
聊天
兴趣爱好
电影
音乐
blog(日记)
视频技术
视频技术
Sony Vegas
信息
二手交易
二手求购
招聘/找人
接活/求职
其它
论坛事务
纠纷 / 投诉
首页
最新主题
最新贴子
我关注的版块
精华
新闻
教程
搜索
搜索
本版
帖子
用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