录音/制作/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...

[请教/求助] 新手求助,请前辈们不吝指教吖。

( 2 )
 
[收藏]

50
#1 11-3-28 23:50

新手求助,请前辈们不吝指教吖。

在下用了2年时间一直业余摸索着录音行业,不清楚现在是否度过了入门级,但却购置了一些入门级硬件,现在正想重新购置些许优质硬件,想请前辈们帮我推荐推荐,我还是学生,价格太昂贵的我买不了,另外以下是我现有设备,请各位前辈们教我搭配一下。
话筒:ISK BM700
话放:无
声卡:电脑主板集成声卡
调音台:威多尔 DS-9702.PM12
耳放:Alctron HPA001
耳机:superlux hd662b 和 superlux HD681
录音间:无任何消音功能
观众反应

765
#2 11-4-1 12:45
首先应该买一个专业的声卡。。如果配Bm700用的话买一个声卡自带话放好一点的就可以了。可以考虑Focusrite Saffire Pro14.

97
#3 11-5-4 16:34
比我入门点, 你那调音台有点。。。。说不出来了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搜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