录音/制作/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...

[买什么好?] NT2000话筒+ECHO L3G 配什么话放好?

( 15 )
12
 
[收藏]
-  第 1 页  -

203
#1 11-3-30 04:29

NT2000话筒+ECHO L3G 配什么话放好?

NT2000话筒+ECHO L3G  配什么话放好?

ECHO自带的话放, 我真觉得 很烂!而且还坏了!所以 现在想换个 双通道的话放 预算在3000左右 5000以下

谢谢大家啦

107
#2 11-3-30 06:47
RNP不错的选择

7165
#3 11-3-30 21:31
ART Pro MPA-II 双通道电子管话放 喜欢温暖的电子管声 用这个

喜欢干净利索用RNP 双通道话放

203
#4 11-3-30 23:24
我看了下RNP的 价格有点 不一样 有没有把稳一点 的卖家  还有就是这款 是组合 还是单个?价格到底在多少哇?

616
#5 11-3-31 07:23
500美金左右就对了 3500左右

203
#6 11-3-31 13:13
是组合买 还是单个买?单个就要3500  还是组合 起来3500?

616
#7 11-4-1 08:00
单个RNP话放  双通道  3500

组合起压缩RNC 要5千多

前期压缩最好用PBC-6A

112
#8 11-4-1 21:30
TL  5060

20
#9 11-4-14 00:17
建议用GOTTOMIX REDTWO 中文名:红二,你可以百度搜一下介绍。口碑很好

203
#10 11-4-25 02:13
大家好!那现在5000左右的预算只有 这三款了 1:RNP+RNC 2:ART Pro MPA-II  3:TL 5060

大家帮忙看看 在筛选下 到底 买那个好?谢谢各位啦

178
#11 11-4-25 10:52
红2 不错····

203
#12 11-4-25 12:33
红2 我也看过 但是大多数人都说 是山寨的 所以根本不敢买

886
#13 11-4-29 16:04
帮你顶一下,想知道最终结果

7165
#14 11-4-29 21:19
就一只话筒用的话

ART PRO CHANNAL 单路电子管话放通道条带压缩/EQ

我建议这个

比5060功能全面也干净一些。。。我有小样 节后可以加我给您听听

203
#15 11-4-30 05:25
谢谢楼上呵呵 最终选择 RNP+RNC组合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搜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