录音/制作/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...

[请教/求助] 咨询百灵达BCA2000~还是选别的!谢谢各位大大!

( 3 )
 
[收藏]

24
#1 11-4-7 03:38

咨询百灵达BCA2000~还是选别的!谢谢各位大大!

如题。。准备在新的地方做个小型桌面录音系统。。
目标。。人声  吉他。偶尔录下打鼓玩~
最近几天 看了下 BCA2000 感觉还成。。但是看了下淘宝。怎么感觉不靠谱捏。。
5 6百块钱的都可以买不 这个真有点犹豫了。。。
另外 可以在WIN7 下面用不?

如果不成的话  只能买个小台子了。。是买百灵达呢 还是SAMSON 还是什么小台子好

请大家给我指点一下吧 谢谢了~~

1110
#2 11-4-7 10:02
我认为,你能接受它的问题就可以买:

1.USB接口不稳定,莫名掉线,甚至有时出静电和摩擦火花。
2.没有WIN7驱动,在WIN7里虽然能用DAW,但系统无声。

不过,按最早的价格在2000左右,现在就很便宜了,弄一个二手玩玩应该不错~

24
#3 11-4-7 14:31
那也就是说  在WIN7下 他只能当个小台子用着玩咯~
那不如买个纯台子用了 还省事

97
#4 11-5-4 16:31
这个牌子的东西   大家都懂的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搜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