录音/制作/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...

[买什么好?] 想自己学做简单的音乐,请大家推荐个1000块钱左右的USB声卡,谢谢

( 12 )
 
[收藏]

25
#1 11-4-18 13:24

想自己学做简单的音乐,请大家推荐个1000块钱左右的USB声卡,谢谢

高中的时候,用calkwalk配ROLAND那个软音源自己摸索着鼓捣了一阵,现在工作了,想重新开始玩玩,先从音频卡下手,麻烦大家推荐一个入门级的声卡吧!上网搜了几个,列举如下,估计很多新手也都有同样的疑问,请专家们指导,谢谢!
STEINBERG CI1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送CUBASE AI 5
NOVATION nio 2/4
TC DEXKTOP KONNEKT 6
NI AUDIO KONTROL 1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送GUITAR COMBO
ROLAND CALKWALK UA-4FX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送CAKEWALK SONAR LE  , Edirol Virtual Sound canvan
M-AUDIO MOBILE PRE MK II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送PROTOOLS SE
Edirol UA-4FX

最好说一下原因!
单选投票, 共有 36 人参与投票
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

96
#2 11-4-18 16:07
CI1便宜

25
#3 11-4-18 22:42

回复 #1 的帖子

反正都是差不多1000多一点的,也不乏大牌的,有的也送正版专业软件,很诱人啊,不过protools竟然有视窗版了啊

8448
#4 11-4-18 23:00
我必须还是推荐LINE6 UX2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送史上最牛逼软件吉他效果器gearbox(当然是我认为)

25
#5 11-4-18 23:08

回复 #3 的帖子

汗,LINE 6做模拟吉他效果器还行,做声卡实在怀疑啊……特别是ASIO的性能。。我有GNX3了,所以主要还是希望音质和驱动的性能好点。。

8448
#6 11-4-19 00:58
呵呵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不再回此贴

2620
#7 11-4-19 01:02
LINE6 UX2  啊

25
#8 11-4-19 08:32

回复 #5 的帖子

还是谢谢你的建议!昨天上网看了一个UX2的介绍,在牛犊里面延迟为12和25ms好像,如果只玩吉他的话可以直接走UX2的DSP处理得到没有延迟的湿音,但是如果用VST,或者接个MIDI键盘的话,延迟就不能不考虑了。

本来就是请教让大家指导一下的,你没说你的理由,看起来好像完全是为了GEARBOX来的,UX2可能适合广大吉他手,但是不一定适合我,不过还是谢谢!如果我最后买了UX2一定再回来谢你,呵呵

25
#9 11-4-19 08:33

回复 #6 的帖子

麻烦说说理由啊。因为我毕竟是想买音频卡而不是吉他效果器。。

8448
#10 11-4-19 09:30
既然有说了谢谢。那我就继续说一下。1000多块的声卡要什么音质?不都是一个等级的吗

。。。。。。。


编辑了。我感觉我跟个枪手似的。。。。。。谁用谁知道。LINE6的声卡。我还要继续买。。。

[ 本帖最后由 造飞机的工厂 于 11-4-19 09:38 编辑 ]

25
#11 11-4-19 10:01

回复 #9 的帖子

哈谢谢你又回来了!我真没说你是枪手,只是说,line 6的USB声卡的ASIO延迟比其他的比如CI1要高一些,用MIDI键盘的时候可能没法做到及时响应,但是它的音箱模拟和两块UV表绝对是不错!只是说和我的需求可能不太一样,不过冲着复古的UV表我可能买了别的声卡以后,会专门买块UX2练吉他,呵呵,谢谢你啊要不然我可能从来不会在意LINE 6的USB声卡!

25
#12 11-4-22 18:48

回复 #9 的帖子

好吧……今天买了UX2……

97
#13 11-5-4 16:53
TC不错的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搜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