录音/制作/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...

[请教/求助] 请教有关 faderport 控制器的问题

( 3 )
 
[收藏]

225
#1 11-4-21 19:46

请教有关 faderport 控制器的问题

进了个faderport 控制器  使用中有些问题 向各位请教

有关Fader:
            △  推动faderport 控制器的Fader可以控制MIDI轨的音量大小,相反在软件音轨用鼠标推动时faderport 控制器的Fader同时滑动;
            △  当切换到音频轨时,手指触碰到faderport 控制器的Fader 时,音轨音量马上拉到-56.5的位置  ,向上推推不动,向下拉可到-∞;
       用鼠标推拉软件音轨音量时faderport 控制器的Fader可同时滑动。   

有关Pan:
            △  当在音频轨时扭动Pan可改变声像位置,使用正常。
            △  切换到MIDI轨时扭动Pan旋钮改变的不是声像而是音高。

225
#2 11-4-21 21:04
怎么没人愿意回答吗?

再次请教各位仙人出山,帮我解答!!!!!!

225
#3 11-4-29 20:13
自己顶下。
希望有高人指点。

225
#4 11-5-4 18:49
郁闷啊。。。。
怎么就没高人给指点指点呢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搜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