录音/制作/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...

[买什么好?] 要进的设备!请大家指点!!话放 监听控制 MIDI控制器!谢谢

( 8 )
 
[收藏]

203
#1 11-4-26 00:58

要进的设备!请大家指点!!话放 监听控制 MIDI控制器!谢谢

大家好!这两天在论坛逛了了几天 在这几个设备上 有点纠结 不知道买什么好 特别是 话放!@@ 还请大家指点!

设备1话放:1:RNP+RNC 2:ART Pro MPA-II  3:TL 5060 4:Focusrite的VoiceMaste:5Focusrite TrakMaster


特别是话放上特别就结 前四款价位差不多 只是声音的感觉不同 但好像RNP+RNC是推荐的最多的! 最后一款 如果前四者的推荐分歧太大的话 我只有进最后一款 最便宜的来 充数了


我现有的设备是:NT2000话筒+ECHO L3G音频卡 BX8A的监听


设备2监听控制器:想买个2000左右的 看来看去好像只有
美奇mackie big knob bigknob监听控制器
能符合标准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别的建议




设备3MIDI控制器:预算大概也在2000左右,主要是想用来控制录音软件和推子 我现在用的是SM10 录音和后期 之后想换成PT9 不知道那个更合适些 看了半天大家好像推荐 百灵达
BCF2000 纠结中



设备1是最纠结的 后两者在这个价位差别不大 不过也希望大家提出中肯的意见,谢谢大家啦!

203
#2 11-4-26 01:07
哦对 另外一样设备是 监听耳机 歌手戴的 封闭性好点就行 准备买4副 也希望大家推荐下 预算在300以内每幅!!!再次谢谢大家!@

220
#3 11-4-26 01:26
话放推荐RNP+RNC自然有他的道理的,带一个压缩还是很好的,前期拾音做好了,后期你混音也会轻松一些,但是这个决定于你房间声学,还有话筒摆放的各个因素。不过RNP+RNC还是比较合理的,你需要的是性价比,用你自己合适的预算做最好的结果出来。 VMP我也用过,那个压缩实在不是很理想。实话。
监听控制方面的话,我推荐是直接上AHA5,我的朋友就是用的这个,并不是价格高就好,我都是听过用过后的感想,价位930的价位,声音还是相当清晰的。出了比美琪少个对讲功能,在于箱子的推力上其实不会影响什么。
MIDI方面就请别人推荐了。
以上观念纯属个人听感理解,如有雷同,纯属巧合!

203
#4 11-4-26 01:46
看了AHA5 好像是国产的是吧 价格倒是挺吸引呵呵 就是不知道可不可以 作为立体声监听 另外 他推音箱有没有问题 给不给力 美奇这款难道优势只是多了个对讲功能?因为我想做 三组监听 一个是专业音箱监听 一个是稍差一点的无源监听 一个是电脑音箱监听 为的是混音时听不同声音出来的效果 另外就是监听耳机这些 不知道这个AHA5能不能胜任?  美奇好像能插能连的地方很多 能达到我的要求 求解!

203
#5 11-4-26 03:18
-自己顶顶!

203
#6 11-4-26 16:48
要下手啦!!! 大家帮忙确定一下啊!!谢谢拉  急急急!

7165
#7 11-4-29 21:32
1:一只话筒建议使用    ART PRO CHANNAL 单路电子管话放通道条带压缩/EQ  功能很全面 声音也比较暖 老厂做工很不错

2:可以考虑 BIG KNOB 如果你没有耳分的话 音频新出的那个AH5 也不错 功能全都带了

3:MIDi控制 百灵达 BCF2000在你的预算 可以控制PT CUBASE NUNEDO等等  SAM 我也试验过 也可以控制 但是控制的功能比较少

    PC MAC下都可以用

[ 本帖最后由 zhd-000 于 11-4-29 21:33 编辑 ]

203
#8 11-4-30 05:22
谢谢楼上啊呵呵!设备已经买了  话放是RNP+RNC组合 这两加起来 快6000了 5800搞定的  因为考虑到我现在的话筒是电容的 且这个组合在声音方面好像 电容和电子管都兼容得不错 因为之后可能会进一只电子管话筒 所以就选择它了

监听控制选的是 美奇BIG KNOB  因为我有三组监听 这个还是挺方便的 唯一不好就是有一定的声染 不过影响不算最直接!

MIDI控制现在暂时还没买 因为钱不够了 呵呵 话放给我弄够呛了已经  因为淘宝上这款的价格浮动有点大 所以想在看看

3654
#9 11-5-4 00:50
建议多尝试别人不推荐的东西,每个品牌都有它存活的道理的,次品绝对是被淘汰的。自己用好了才是关键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搜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