话放推荐RNP+RNC自然有他的道理的,带一个压缩还是很好的,前期拾音做好了,后期你混音也会轻松一些,但是这个决定于你房间声学,还有话筒摆放的各个因素。不过RNP+RNC还是比较合理的,你需要的是性价比,用你自己合适的预算做最好的结果出来。 VMP我也用过,那个压缩实在不是很理想。实话。
监听控制方面的话,我推荐是直接上AHA5,我的朋友就是用的这个,并不是价格高就好,我都是听过用过后的感想,价位930的价位,声音还是相当清晰的。出了比美琪少个对讲功能,在于箱子的推力上其实不会影响什么。
MIDI方面就请别人推荐了。
以上观念纯属个人听感理解,如有雷同,纯属巧合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