录音/制作/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...

请教:我有对近场监听,那如果要加subwoofer的话是不是一般会选同品牌的?

( 4 )
 
[收藏]

519
#1 11-4-26 11:28

请教:我有对近场监听,那如果要加subwoofer的话是不是一般会选同品牌的?

RT
那如果资金有限,同品牌的subwoofer买不起的话,选其他品牌的会有啥问题么?

207
#2 11-4-26 13:28
还是厂家建议的好。。不过 监听陪低音。总觉得,。。。。

4417
#3 11-4-26 19:46
最好是不同的?这样可以有个参考!!?

519
#4 11-4-27 10:20
原帖mihu2000 于 11-4-26 19:46 发表
最好是不同的?这样可以有个参考!!?


朋友没明白我的意思吧?我说的是加subwoofer哦……也就是说加个倍低音音箱……

519
#5 11-5-4 19:25
原帖xuefeng1983_0 于 11-4-26 13:28 发表

还是厂家建议的好。。不过 监听陪低音。总觉得,。。。。



我明白厂家建议的肯定会比较科学,不过我想知道不同品牌的会有什么不好的效果么?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搜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