录音/制作/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...

[买什么好?] [笔记本]想买个笔记本做音乐用,请推荐

( 2 )
 
[收藏]

93
#1 11-4-28 14:45

[笔记本]想买个笔记本做音乐用,请推荐

MAC?还是普通的也不错,现在这方面都流行到什么程度了?俺不是很清楚,有没有行家或者这方面蛮懂的大家给点意见啊,外接声卡要注意什么吗?

904
#2 11-4-28 15:17
macboop pro 2011  ...   个人觉得mac要好一点...

97
#3 11-5-4 16:48
MAC  看见很多人用MAC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搜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