录音/制作/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...

[买什么好?] 最近想换声卡,最好是4个话放且是数控增益的,有啥选择不?

( 5 )
 
[收藏]

1223
#1 11-4-29 06:54

最近想换声卡,最好是4个话放且是数控增益的,有啥选择不?

因为828MK2坏掉,想换个带4个话放并且都是数控增益的(828MK2就是因为话放增益旋钮噪音报废,觉得模拟旋钮有噪音是迟早的事,还是数控的省心。),目前看好像只有Traveler MK3,不知道这个质量怎样,同价位的还有啥选择不?谢谢!话放要求不高,IO口也不需要那么多。

1939
#2 11-4-29 09:53
声卡,带4个话放,那就ff800吧。

1223
#3 11-4-29 15:14
Traveler MK3还是跟以前的版本一样那么容易坏吗?

7165
#4 11-4-29 21:20
最好是4个话放且是数控增益的

RME UFX 理想的选择

1223
#5 11-4-30 06:38
囧,,,,好是好,就是太贵了。。。

97
#6 11-5-4 16:45
数字调音台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搜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