录音/制作/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...

[买什么好?] 1500元以下的USB声卡 哪种录人声最好。。。

( 5 )
 
[收藏]

94
#1 11-5-1 12:26

1500元以下的USB声卡 哪种录人声最好。。。

1500元以下的 USB声卡  哪种录人声最好/  只录人声。。。。。

180
#2 11-5-1 12:52
哪种都不好

128
#3 11-5-1 13:30

13920
#4 11-5-1 14:32
apogee one啊,价格比1500多几百

639
#5 11-5-1 17:22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
97
#6 11-5-4 16:44
应该说哪种都好哪种都不好   因为区别不大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搜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