录音/制作/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...

[请教/求助] 关于初级录音器材的选择

( 3 )
 
[收藏]

11
#1 11-5-3 13:10

关于初级录音器材的选择

小弟对录音比较感兴趣,现在已经有了一个得胜的pcm-5520的电容麦,但是插到电脑上后发现声音很小很暗(我的电脑用的是集成声卡)。
现在想买一套录音设备升级下,解决这个问题,预算在600以下
初步想了以下几种方案:1、maya44(ESI)白色版 ,价格520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2、其他声卡+?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3、幻象电源+?
想问下同样的价格哪套方案哪套比较好,如果是2和3方案的话,需要什么牌子的什么设备?

问题就是这些,希望各位大侠能够热心解答下,谢谢大家!

13920
#2 11-5-3 13:37
maya44吧,来个百灵达mic200话放,我就是这样入门的,东西也录了不少然后有机会吧mic换到500左右的superlux或1000的NB2吧
多录作品,赚钱或熟练。
如果走录音,混音,母带方向的,话筒,话放,压缩,ADDA,监听,软件效果器一样一样买,多练习提高熟练度
走音乐方向的,赶快练乐器,写歌,表演,录音只是工具,基本够用就行了

11
#3 11-5-3 22:52
我就是自己唱自己录音,倒没有想走自己录音的路线。maya44不是有内置放大线路吗?还需要放大器吗?

13920
#4 11-5-4 01:47

回复 hehe162351 在 #3 的 pid=3083060 的贴子

放大器对你声音有很大帮助,内置的只能出声,几乎是不能用的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搜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