录音/制作/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...

[请教/求助] 大家说说A Designs Pacifica 比SPL Goldmike2特点

( 4 )
 
[收藏]

2636
#1 10-10-23 22:26

大家说说A Designs Pacifica 比SPL Goldmike2特点

用过SPL Goldmike2,还比较喜欢它的声音,但是现在又发现A Designs Pacifica ,评价不错,不知道声音的饱满度和厚度比goldmike比怎么样???

2636
#2 10-10-24 08:18
自己顶

110
#3 11-4-28 00:02
A Designs Pacifica声音更厚一点.

5182
#4 11-4-29 22:35
请问楼主spl那两个电子管是不是不发光的?我的从来就没亮过。

2636
#5 11-4-30 08:11
是的啊,这个电子管又不是灯泡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搜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