录音/制作/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...

我恍然大悟,我发错了地方.

( 19 )
12
 
[收藏]
-  第 2 页  -

1314
#16 05-3-25 15:36
这就是特色嘛~大家都支持一下,买正版去听。

  都是干这一行的,都不支持,还叫别人买正版,谁听啊~

94
#17 05-3-25 16:07
我恍然大悟,我发错了地方.

[ Last edited by jettani on 2005-3-25 at 18:42 ]

16
#18 05-3-25 16:51

楼主之流可能是想搞“突破与创新”想疯了!简直是反人类!

楼主之流可能是想搞“突破与创新”想疯了!简直是反人类!

还有刚才在上面念经念了很多的那个!去看看医生吧,哈哈,我们都是关心你哦,你别来气哦

同意“洪流之源”的说法!

16081
#19 05-3-25 16:59
?念经那个唱得是大悲咒啊,齐豫唱得那个版本挺好听的啊

6343
#20 05-3-25 18:09
如果实在弄不出好听的音乐,这条道也可以走。你不消受只能算你没水平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搜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