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riginally posted by 折翼孔雀 at 2005-3-24 15:54 [media]http://peacock7xu.179.com/lr.wma[/media] 前面的伴奏不好 后面效果稍微好点 呵呵 相对前面来说~~~
Originally posted by 银河列车999 at 2005-3-31 12:15 怎么有点"播音员"的感觉?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转到最后页
录音/制作/创作
吉他
扩声技术
作品展示
生活
视频技术
信息
其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