录音/制作/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...

喜欢摩托的朋友进来 我给银川国际摩托旅游节写的一首主题歌

( 25 )
12
 
[收藏]
-  第 2 页  -

1029
#16 05-3-26 17:38
Originally posted by 易卜拉辛 at 2005-3-25 16:24
编得太仓促  三天  连带录音就完成了
感谢wings和洪流之源 第一时间支持

我才是第一个听滴!~!~!~!~!~!~
只是没回帖!~!~!~!~!~

290
#17 05-3-26 17:53
不错,鼓励,加油!

45
#18 05-3-28 01:37
好,比一般某某主题曲好听多了....
听这歌,让我突然怀念张雨生....

716
#19 05-3-28 01:54
一个字!“好”

1179
#20 05-3-28 10:29
Originally posted by youngmelody at 2005-3-26 09:38

我才是第一个听滴!~!~!~!~!~!~
只是没回帖!~!~!~!~!~

你也潜水一回

140
#21 05-3-30 03:16

作为银川的音乐人感到惭愧~~~~~~~~~~~~~!!!

我都还没想到给家乡的摩托节写首歌!!!

1179
#22 05-3-30 12:42
Originally posted by 小尕 at 2005-3-29 19:16
我都还没想到给家乡的摩托节写首歌!!!

没关系 我也是回族 银川是回族的大本营  能为他写歌 是荣幸
怀念银川的小吃 真好吃

17
#23 05-3-30 12:56
喜欢,做的很有新意

538
#24 05-3-30 21:55
我也来顶一下!哈哈!

140
#25 05-3-31 19:11

老兄,你的歌在哪可以下载啊~~~~~~~!!!

~~~~~~~~~~~~!!!

1179
#26 05-4-4 12:22
Originally posted by 小尕 at 2005-3-31 11:11
~~~~~~~~~~~~!!!

我的主页
http://show.9sky.com/info/info.asp?id=203533
上边有一部分我的作品
多多指点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搜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