试听地址:
http://www.yyfc.com/memberinfo.asp?userid=187359
第一首是我2001年的作品,经朋友ZEPPELIN重新编曲的,做成80年代舞曲的味道了,没做完,还差点吉他SOLO,过段日子再整;
第二、三、四首是武汉的一支英式摇滚乐队“静态滑行”的作品,都没定名字,有的也只做了伴奏,但是很明显听的出来他们的音乐是很地道的英式风格---不管是编曲还是演奏还是唱........
第八首PARTY TONIGHT打算做成REAGGE,但词没写完,先录着做动机;第五首是由ZEPPELIN重新编曲、楼楼兄弟RAP的一个版本。
剩下的几个基本是瞎玩的了,不听也罢.........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