录音/制作/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...

刚给别人做的一个伴奏 多指教

( 8 )
 
[收藏]

2551
#1 05-3-25 21:23

刚给别人做的一个伴奏 多指教

http://www.aoo8.com/download/open.asp?id=67
朋友下午就着急要 本来GT还应该加点东西的 弦乐没做好
多指教

2551
#2 05-3-25 21:26

@

补充!   伴奏里加的版权信息呵呵`现在好多歌手利用现成的伴奏改歌曲的 所以加上了呵呵

2516
#3 05-3-25 21:38
太搞了!
首先音乐好不错的,但是可能L2用得太狠了,估计你是故意的。
搞笑的是,每次已沉浸,就听到了“李白制作!“
当时有种被突然抽醒的感觉…………

1895
#4 05-3-26 03:33
很好听啊...

不知道声场是不是扩展的太散了

1895
#5 05-3-26 03:36
尤其是低音位置感觉不太清楚

不知道我听的对不对

935
#6 05-3-28 20:15

..............

2.17 音色是哪里的?:)

972
#7 05-3-28 21:10
弦乐有点疏忽了···每个乐句结尾和音头衔接有点顿,吹奏乐句的出现把之后的弦乐复调盖过了,乐句不清晰了。不过我很喜欢里面的每一个音色。

2551
#8 05-3-28 21:43

@

弦乐没画表情接头那里 正式版的画了呵呵`又加了轨GT溜缝 楼上的哥们说的好!

16
#9 05-3-30 11:34

怎么老出广告词呢?哈哈

怎么老出广告词呢?哈哈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搜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