录音/制作/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...

请教,谁用过战神

( 20 )
12
 
[收藏]
-  第 2 页  -

1459
#16 05-4-17 01:13
菲律宾的假弹我是服了,两个人能弹出10个人的效果.我倒~~~

148
#17 05-4-17 01:35
Originally posted by 雅尔 at 2005-4-17 01:13
菲律宾的假弹我是服了,两个人能弹出10个人的效果.我倒~~~

菲律宾尽出女佣了,人手不足嘛

104
#18 05-4-19 13:47
超级电子琴
带人声合唱功能,这个功能不错,非常适合现场自弹自唱。

宝路音乐
QQ:342891534

[ Last edited by jblmidi on 2005-4-19 at 13:48 ]

3353
#19 05-4-19 16:30
自动伴奏风格几乎是剽窃BB的@

972
#20 05-4-20 14:48
Originally posted by sedar at 2005-3-25 22:31
我用过
是一台音色一般的电子琴
适合菲律宾人


   我是回民

1969
#21 05-4-21 02:54
楼上的,难不成你一个人能弹出BIG BAND的效果?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搜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