录音/制作/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...

<品茶歌>---武夷山的美景...

( 6 )
 
[收藏]

437
#1 05-3-29 15:46

<品茶歌>---武夷山的美景...

[media]http://bbs.wudizhu.com/UploadFile/2005-3/2005329155012811.mp3[/media]

1314
#2 05-3-29 15:59
好听!好听!~

27
#3 05-4-1 23:18
网慢,打不开,没听到...

1361
#4 05-4-6 10:56
这个也是你唱的吧  好听啊呵呵

10
#5 05-4-6 14:54
恩~~真好听~是自己做的~唱的吗?

3353
#6 05-4-6 14:58
不错不错,比以前的都好,只是应该把人声的混响去掉,有的东西未必加了就好,可能是多余的

148
#7 05-4-6 15:44
好听好听,顶一个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搜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