录音/制作/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...

大家帮我提点意见,刚做的一个曲子。。

 
[收藏]

115
#1 05-3-31 14:36

大家帮我提点意见,刚做的一个曲子。。

大家帮我提点意见,刚做的一个曲子。。
用本本做的,只能带动Edirol Orchesta了。。。
一个组曲 中的一首《绝望》
各位老师提点意见

[media]http://www.upyeah.com/Files/song20050325/114452_3.D4B2BCC52DBEF8CDFB28E.piano26Strings29.mp3[/media]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搜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