录音/制作/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...

做和声题用固定唱名法还是首调唱名法好?

( 4 )
 
[收藏]

395
#1 05-4-1 11:54

做和声题用固定唱名法还是首调唱名法好?

一直用惯了首调,但老师改作业用的是固定调,要求两种都要会,搞得我有时两种唱法打架!请问各位用的是哪个?究竟怎么用才更方便?

27
#2 05-4-1 17:56
斯波索宾老4部和声?

377
#3 05-4-1 18:51
固定,5先谱不都是固定的吗

398
#4 05-4-1 19:13
Originally posted by stevetom at 2005-4-1 10:51
固定,5先谱不都是固定的吗

同意!!
我首调弄不过来

395
#5 05-4-2 00:41
我用首调就更清楚每个声部的走向和解决,固定找不到调式感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搜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