录音/制作/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...

一个原创歌曲的一小段!(我做的混音)大家给小弟点意见啊!

( 3 )
 
[收藏]

143
#1 05-4-1 21:17

一个原创歌曲的一小段!(我做的混音)大家给小弟点意见啊!

能有你们的意见,我真是太感激了!!

http://ok.ting88.com/template/21 ... 278&songid=6957  爸爸~~


http://ok.ting88.com/template/21 ... 278&songid=6956   小微~~

221
#2 05-4-1 21:29
鼓进来的太响 鼓和乐曲脱节 后面那段很不错 主奏乐器节奏欠佳 最好换个音色

143
#3 05-4-1 21:48

谢谢!!

可能压的有点过了,,想多要点动态结果。。哈哈,,以后有教训了,,哈哈,,谢谢

221
#4 05-4-4 22:56
没关系丫 大家都是抱学习的心态的嘛 听别人的东西也是自我学习 一起加油拉!!!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搜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