录音/制作/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...

不怕丢人(片头简短音乐)

( 12 )
 
[收藏]

195
#1 05-4-3 18:23

不怕丢人(片头简短音乐)

这是一个卡通片简短片头,大概也就10秒,希望大家拍砖。。。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
674
#2 05-4-3 21:53
做的很不错啊 干吗这么没自信。这里很多人还没你做的好

2516
#3 05-4-3 22:18
挺好的!要是能够突出,尤其是结尾的的旋律乐器,就更好了,现在有点太分散注意力了。

195
#4 05-4-4 00:25
因为音乐是跟着画面来的,画面太花了,前面不得不用那么多东东在里面搞来搞去……

674
#5 05-4-4 14:34
GOOD.很好!

2700
#6 05-4-4 20:50
Originally posted by hethy at 2005-4-4 06:34
GOOD.很好!


195
#7 05-4-4 21:06
bear0328 兄弟,给点意见嘛!!!!!!!

674
#8 05-4-4 21:29
Originally posted by bear0328 at 2005-4-4 20:50


你不要这样啦。有勇气拿出自己的东西就值得鼓励!!!!!

2700
#9 05-4-4 21:42
Originally posted by uitar at 2005-4-4 13:06
bear0328 兄弟,给点意见嘛!!!!!!!

sorry!我在和heath兄弟开玩笑,我是无心的!
你的东西不错,只是感觉,管弦乐配器有些问题!建议多听听老外的东西!

2700
#10 05-4-4 21:43
Originally posted by hethy at 2005-4-4 13:29

你不要这样啦。有勇气拿出自己的东西就值得鼓励!!!!!

我在说你呢,你扯到别人头上干什么?

195
#11 05-4-4 22:43
谢谢你的建议啊!

4814
#12 05-4-5 01:23
Originally posted by uitar at 2005-4-3 10:23
这是一个卡通片简短片头,大概也就10秒,希望大家拍砖。。。

太短了

1314
#13 05-4-5 18:48
[:V:]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搜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