录音/制作/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...

一个曲子!欢迎大家试听!!!

( 1 )
 
[收藏]

5419
#1 05-4-4 09:41

一个曲子!欢迎大家试听!!!

一个尝试性的作品,混音没混好,有点燥了,
软件:BFD  OR那个交响  TC均衡   CUBASE自带混响  
硬件:百灵达一个小台子   一把国产电箱  一把国产电吉他   一把国产BASS   MAYA声卡一块  
   还有驴的HD330一个  

[media]http://music.seekshow.com/uploadfile/20054434875421.mp3 [/media]

[ Last edited by 桑泉 on 2005-4-4 at 18:09 ]

2861
#2 05-4-4 10:00
不错。不错。真是难得的好作品啊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搜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