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riginally posted by 美笛 at 2005-4-5 10:22 我的观点是: 和声和复调是音响空洞时的填充, 只为补足频响!!!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转到最后页
录音/制作/创作
吉他
扩声技术
作品展示
生活
视频技术
信息
其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