录音/制作/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...

请大家帮忙听听这个歌手怎么样?

( 4 )
 
[收藏]

385
#1 05-4-5 13:12

请大家帮忙听听这个歌手怎么样?

同题,后期方面大家就手下留情吧,因为是刚入门的人做的。只要帮忙听听这个唱歌的人功力如何,请多给点评价!谢谢


[media]http://www.liusha.net/yananlu/200411982413/200543183902.mp3[/media]

1945
#2 05-4-5 23:08
............111235 555724
............歌手情绪不错,监制耳朵不好.

972
#3 05-4-5 23:56
听起来欠了好多东西,还需要好好学习一下声乐上的知识,不能光靠感觉和模仿啊···声乐这东西最重要是靠悟···因为它是门抽象学科!再接再厉···

43
#4 05-4-6 10:50
音色无论是天生还是模仿,个人觉得歌手气息还有待提高,全在胸腔以上
EQ好象没动吧,延迟做快了一些~先说这么多吧,当然,歌手和制作我还
是觉得有很大的发展前途,继续,大家一起加油

738
#5 05-4-7 12:02
人声动态不足.发空,还好像数码声较重也许是楼主降躁太多吧?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搜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