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riginally posted by faceme at 2005-4-8 05:36 其实写弹不出来的谱最大的好处在于防止盗用,谁会去练弹不出来的乐谱啊?哈哈...
Originally posted by aux at 2005-4-6 17:56 如果是实验音乐的话就无所谓了,如果有人说那不能演奏,那就说"本来就把电脑或合成器当乐器了,不需要乐队,不能演奏就播放MIDI"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转到最后页
录音/制作/创作
吉他
扩声技术
作品展示
生活
视频技术
信息
其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