录音/制作/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...

一旅游歌曲。老师来帮听听。低音总是混得一踏糊涂,有什么办法解决吗?

( 8 )
 
[收藏]

115
#1 05-4-6 11:34

一旅游歌曲。老师来帮听听。低音总是混得一踏糊涂,有什么办法解决吗?

[media]http://www.wudizhu.com/UploadFile/2005-4/200546113547134.mp3[/media]
一旅游歌曲。老师来帮听听。低音总是混得一踏糊涂,有什么办法解决吗?

115
#2 05-4-6 12:25
[media]http://www.wudizhu.com/UploadFile/2005-4/200546123050399.mp3[/media]
后面又缩了一个版本

2880
#3 05-4-8 14:25
听了,80%是编曲的问题。bass这么编只能给20分。。。。

2880
#4 05-4-8 14:26
bass音色没问题。编曲就是 1分音符,当然不行了。

115
#5 05-4-12 23:16
现实的编配中BASS很多这样的啊`~

2880
#6 05-4-13 17:27
没节奏啊。。。。bass 加了不少压缩吧。压的够狠的。

2880
#7 05-4-13 19:29
换个音源试试吧。 但我觉得 bass的节奏一定要改,好歹跟地鼓搭配起来。 音色吗。。。看你想要什么类型的了。我一般都用电bass的音色。 你可以试试 eastwest hardcor Bass 里面的音色还可以。你现在的bass音色感觉有些过宽了。 别的配器混音说的过去,不过感觉现在过于分离。高频有些多,抢人声。。。   个人意见 仅供参考。

115
#8 05-4-14 10:19
Originally posted by songzhuo at 2005-4-13 17:27
没节奏啊。。。。bass 加了不少压缩吧。压的够狠的。

的确是加的压缩过了!

5395
#9 05-4-14 14:08
把100——200左右的hz去一大些或者在这个频段加多段压缩

或者直接把bass做窄一点

我觉得这个风格的bass不用那么重

还有那个晃来晃去的“嘀嘀嘀”
,去中低频!1k以上留一点足够了

层次差了点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搜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