录音/制作/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...

谨以我全新制作的原创歌曲《花梦》祭奠逝去的春花秋月

( 5 )
 
[收藏]

1046
#1 05-4-6 14:29

谨以我全新制作的原创歌曲《花梦》祭奠逝去的春花秋月
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
10
#2 05-4-6 14:35
怎么下不了啊???

3353
#3 05-4-6 14:38
有点俗套,有点单调,有点混乱

[ Last edited by aux on 2005-4-6 at 14:40 ]

1333
#4 05-4-6 20:08
哈哈,楼上的这个评语简单而令人记忆深刻……

1046
#5 05-4-7 13:13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
140
#6 05-4-12 07:25
我觉得缺乏一个真正意义的好听的主题旋律是这首作品最大的缺陷,展开部分还是很好听的,可是后面有些单调,没有跳出前面乐曲开头部分的框框,也没有更有说服力的旋律来将整个音乐带向高潮。我的个人见解,说得不一定对哈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搜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