录音/制作/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...

丢个偶的东东上来,大家听一下,给点意见!!!

( 5 )
 
[收藏]

4423
#1 05-4-6 20:16

丢个偶的东东上来,大家听一下,给点意见!!!

丢个偶的东东上来,大家听一下,给点意见!!!

1314
#2 05-4-6 20:47
Originally posted by ALUKD at 2005-4-6 20:16
丢个偶的东东上来,大家听一下,给点意见!!!



  丢啊~还是丢自己?~!!~~!~!~!~!`!

3063
#3 05-4-6 20:58
意见很大,后果很严重

972
#4 05-4-6 22:34
丢啊丢啊···丢手绢···轻轻的丢在小朋友的后面大家不要告诉他,快点快点抓住他···

1895
#5 05-4-7 00:53
丢什么了?

什么东西?

值钱吗?

丢哪了?

1063
#6 05-4-7 11:51
估计被风吹跑了。再丢一遍!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搜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