录音/制作/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...

这人唱得如何

( 3 )
 
[收藏]

102
#1 05-4-8 07:02

这人唱得如何

邓丽君的模仿着大家听听看咯

5419
#2 05-4-8 17:59
唱的好!~唱的太好了!~厉害!

4814
#3 05-4-9 01:57
那个歌?谁唱的好,谁唱的太好了,谁厉害!

102
#4 05-4-9 04:37
哈哈。。只是有点那么回事啦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搜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