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一名吉他爱好者。平凡地生活在武汉。现在刚混上音频应用。一年以前的我,同大多数没有经历过恋爱的男孩子一样,对恋爱怀着无比美好的憧憬。就在一年前,生命中的第一位女子出现了。为了不让时间磨去那时的记忆,于是创作出了这首曲子作为自己初恋的见证。一年后的今天,她早已离我远去,但每次听到这个曲子的时候,回忆起那时的往事,心中除了点点求而不得的遗憾,更多的还是初恋这段往事留给我的那些美好,那美好将伴随我一生。
此曲以顺序的方式描述了未恋爱时的期盼,邂逅,相处,表白,以及憧憬美好未来的这个过程。望各位在听小曲之余,也能提出宝贵意见。
另外,希望在下的拙作,也能唤起在座各位对初恋的美好回忆。让紧张的思维停下脚步,去漫漫体会曾经那段最难忘的往事留给大家的感觉——纯净与温暖。
http://music.seekshow.com/Player ... =20054151847485.mp3
—————— 2005年4月15日夜
[
Last edited by 水憧 on 2005-4-15 at 01:05 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