录音/制作/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...

第一次放出自己的作品《猫之恋》,怀念初恋

( 5 )
 
[收藏]

210
#1 05-4-15 00:45

第一次放出自己的作品《猫之恋》,怀念初恋

我是一名吉他爱好者。平凡地生活在武汉。现在刚混上音频应用。一年以前的我,同大多数没有经历过恋爱的男孩子一样,对恋爱怀着无比美好的憧憬。就在一年前,生命中的第一位女子出现了。为了不让时间磨去那时的记忆,于是创作出了这首曲子作为自己初恋的见证。一年后的今天,她早已离我远去,但每次听到这个曲子的时候,回忆起那时的往事,心中除了点点求而不得的遗憾,更多的还是初恋这段往事留给我的那些美好,那美好将伴随我一生。
       此曲以顺序的方式描述了未恋爱时的期盼,邂逅,相处,表白,以及憧憬美好未来的这个过程。望各位在听小曲之余,也能提出宝贵意见。
      另外,希望在下的拙作,也能唤起在座各位对初恋的美好回忆。让紧张的思维停下脚步,去漫漫体会曾经那段最难忘的往事留给大家的感觉——纯净与温暖。

http://music.seekshow.com/Player ... =20054151847485.mp3

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—————— 2005年4月15日夜

[ Last edited by 水憧 on 2005-4-15 at 01:05 ]

16
#2 05-4-18 10:55

听不到啊,不能下

听不到啊,不能下

1063
#3 05-4-18 14:18
老乡:打不开!

210
#4 05-4-22 09:23
传163888里面去了的。不知道最后怎么打不开了。斑竹把这个帖子封沉了算了吧。

140
#5 05-4-22 09:27
但是你的头像让我一点都感觉不到你的音乐里面会有所谓的什么“纯净与温暖”..........

210
#6 05-4-22 10:03
哦。那咱换一个,呵呵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搜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