录音/制作/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...

听说这首歌网上很红哦

( 9 )
 
[收藏]

6
#1 05-4-16 00:21

听说这首歌网上很红哦

当前排名已经超过了两只蝴蝶,不久将红遍大江南北,先睹为快http://www.163888.net/sing/showu ... 3889&id=2183889

1744
#2 05-4-16 01:07
就是楼主自己?

这种宣传方式真的让人恶心。

3063
#3 05-4-16 01:07
是啊,三只蝴蝶也不在话下

614
#4 05-4-16 01:15
听啦!一般。。。。确实没有什么太突出的地方。。。。希望还要努力。。。。

3599
#5 05-4-16 11:58
来自美丽的江城芜湖 热爱音乐视为精神不可分割的力量  
吉他弹了 xx年(每天3分钟)最后没有炼出来,后改  键盘xx 年  现在杭州做键盘手,还是混不出来。只好自我炒作了!

1314
#6 05-4-16 12:42

你的形象让我想起了<东泻西"度">............

[ Last edited by WINGS on 2005-4-16 at 12:44 ]

3599
#7 05-4-16 17:10
我实在是人不了了!
太监!

148
#8 05-4-16 17:55
楼主说的是哪首歌?

164
#9 05-4-24 00:45
哈哈~~~
向自娱自乐的致敬
当然 也包括我在内

166
#10 05-4-24 16:30
给NOKIA6600做广告的。。。。。。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搜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