录音/制作/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...

我翻唱COLDPLAY的《CLOCK》,大家拍,使劲拍

( 5 )
 
[收藏]

96
#1 05-4-16 19:11

我翻唱COLDPLAY的《CLOCK》,大家拍,使劲拍

http://219.134.128.59/cgi-bin/dl ... 56DB1752D/clock.MP3


给个下载链接吧,不能在线播放,谢谢支持

2516
#2 05-4-19 00:46
真好,很好。
这么清晰的伴奏是怎么做到的?

3683
#3 05-4-19 02:36
唱的不错 似乎混响大了点 人声的。

5419
#4 05-4-19 16:49
论坛狠人太多了!!!

2996
#5 05-4-20 00:13
不错,不过感觉你的嗓子更象REM

1969
#6 05-4-23 05:55
不错不错……顶一下~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搜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