录音/制作/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...

编了一大半的曲子,大家听听值不值的接着编~

( 15 )
12
 
[收藏]
-  第 2 页  -

23
#16 05-4-22 14:44
Originally posted by 门子 at 2005-4-18 20:21
我要是给自己做歌,都是这样的流程:

先辩歌(废话)
然后把自己想象成一个专门编曲的人,不看重音色,
频率上的冲突也必须从配器上解决,而不是用eq什么的
编midi的时候由于各种原因和想法的改变,
作的midi经常要 ...

流行和舞曲可以这样,古典和民族就要改思路,缺整体张力和衔接.
还是挺精神的

[ Last edited by jlg朵儿 on 2005-4-22 at 14:49 ]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搜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