录音/制作/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...

继续发一个我刚即兴创作的JAZZ习作吧!

( 12 )
 
[收藏]

603
#1 05-4-18 13:38

继续发一个我刚即兴创作的JAZZ习作吧!

ftp://ftp22:ftp22@ftp2.cndzq.net/kbboy/jazz2.mp3
刚买了88KEY,练练!分了两次录,第一次是乐队,后录进钢琴!同样是一遍过,没有修改!用的是KORG PA 50, CASIO PX100做MIDI键盘
是即兴用PA50弹的,没有做MIDI,大家多指教啊!

398
#2 05-4-18 14:19
好听!!
钢琴和小号还有萨克斯都很棒的.很有味道.
钢琴弹的真好!!

377
#3 05-4-18 14:31
你们是什么乐队呀?音乐不错啊

377
#4 05-4-18 14:34
我也喜欢jazz的东西,大家交个朋友好吗?我的qq:237266453

603
#5 05-4-18 16:21
我就一个人玩JAZZ啊!哈哈!我是瞎玩的,没学过什么教材!QQ:479157

[ Last edited by KBboy on 2005-4-18 at 16:35 ]

2516
#6 05-4-18 16:45
请问什么音色?打击,还有揉弦吉他。

603
#7 05-4-18 16:57
都是PA50里自带的音色。

377
#8 05-4-18 21:47
音色真不错,不过sax的气息不太理想,我加你qq了~

278
#9 05-4-18 22:55
不错,只是音阶的使用有些单一(我感觉主要是minor blues和dorian为主),这样,就不太容易达到jazz需要的“出去”或“离调”的感觉。
    比如第2个和弦是属和弦型的,可以考虑使用的音阶是很多的,比如mixolydian,,带有增11的mixolydian,superlocrian,减音阶等等。

    伴奏的comping部分,很好听。如果能用一些jazz的comping把位,效果可能会更“俏”。


603
#10 05-4-19 01:42
呵呵!谢谢指教!能留个联系方式吗?

2352
#11 05-4-19 23:12
号也是弹出来的?有些地方听着真舒服,能弄出这种音色吗

603
#12 05-4-20 05:40
都是弹出来的,不过要把音色弄出来难度就大了!呵何!

5419
#13 05-4-20 12:11
可以录一个WAV插在水果里用!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搜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