录音/制作/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...

经常能听到的几个音色,我想破头皮也想不出是什么音色,希望各位大哥指教!

( 13 )
 
[收藏]

221
#1 05-4-18 18:59

经常能听到的几个音色,我想破头皮也想不出是什么音色,希望各位大哥指教!

第一首那个发出叮叮的旋律 4 b3 #4 4 b3 4 b3 b1 1 #1 1 #1 是什么音色?
第二首那个分解和弦是什么音色!

希望各位大哥能发表一下想法!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
641
#2 05-4-18 19:11
偶觉得:第一个是铃声,第二个是吉它...

221
#3 05-4-18 20:51
PC上有没有类似音色的音源?

278
#4 05-4-18 21:04
第一个是80年代流行的dx类音色,可以在fm类软件音源上获得,里面很多presets就是这样的。采样回放的软硬件音源自不必说,里面当然也有。

[ Last edited by 你的大脸猫 on 2005-4-18 at 21:05 ]

3683
#5 05-4-19 02:39
第2个是吉他  。,

2551
#6 05-4-19 05:43

@

01 应该是 CHROMATIC PERCUSSION类的  如果你的音色是分类的话 应该在八音盒的大类里
02 应该是GT类 但这样的也有用竖琴代替的`

989
#7 05-4-19 19:20

这是谁的歌呀????

好听!!介绍一下!!我去当!

221
#8 05-4-19 19:28
经过几位DX热心指点:
我装了NI FM7找了一下,没有我想要的那个音色(第一个)
第二个的话,我听着听着就觉得不像吉他弹的,大概是吉他的合成音色
竖琴Harp的话,我还是比较能听得出来!

楼上的朋友,你说的好听是哪一首啊

5395
#9 05-4-19 20:06
第一个不是铃当,或者说是合成的类似铃当的声音,合成的。
你用3角播+低通滤波+合唱试试

第二个典型的hiphop吉他音色,可以是合成的,也可以是真吉他
录进去之后加效果器调出来

其实第二种效果可以理解为一种low-fi,以前合成器里的吉他都是这个声,后来人们发现
这个声音不真实都是很有特点,于是呵呵

11573
#10 05-4-19 20:31
第一个明显是FM合成的BELL音色,FM7找不到的话用VIRSYN TERA找找。。很多软音源默认的都有。。。

第二个可以用合成吉他或者竖琴的音色来改。。。FruityLoops里边有比他还要出色的这类音色。。

2516
#11 05-4-19 21:37
第二首……不是……我的失忆男友当中的歌曲伴奏么……?

1284
#12 05-4-19 22:24
第2首是陶哲的"讨厌红楼梦"

[ Last edited by 此乃俊男一名 on 2005-4-20 at 12:18 ]

2996
#13 05-4-20 00:18
第二个合成器演奏的吉他采样。

989
#14 05-4-20 12:44

第一首是什么歌???

第二首是红楼梦吗???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搜索